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S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试驾S400L豪华型

2013年10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4页 :为后排宾客带来慵懒舒适的氛围
S400L豪华型可为后排宾客带来慵懒舒适的氛围

  全新S级的前排座椅乘坐非常舒适,全新样式的座椅调节按钮体现了S级不同于其它奔驰车型的专属性。虽然S400L豪华型并没有配备头等舱级的后排独立座椅,但是它的后排座椅也足够豪华舒适。

  后排座椅靠背的最大倾角可从37度扩大到43.5度,这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靠背倾斜角度。同时,羽绒头枕的设计简单巧妙,却带来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头部枕上去的感受非常柔软舒适。后排座椅的调节方式也出现在们内饰板上,虽然这样设计非常便利同时也是奔驰一贯的传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设计带来了全车更复杂的布线,带来了成本的增加。

  在后排右侧的主位上,可以通过车门上的座椅调节按钮对前排副驾座椅进行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可以进一步前移40毫米,并且四连杆系统带来了额外的37毫米空间。并可以为后排右侧乘客提供搁脚架,让后排座椅有非常大的倾斜空间,形成了可以睡眠或休息的舒适座舱。

  全新S级全系都为后排标配了独立的娱乐系统,当前排乘客调节座椅时,其靠背后的屏幕可以自动的进行角度调节。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性。在S400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上,配备了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S400L尊贵型则为FrontBass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S400L豪华型还增加了电视信号接收器和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CMMB TV)两项娱乐功能。

  在实际的后排乘坐时,S400L豪华型可以提供了一种非常慵懒放松的氛围。后排电动遮阳帘可以遮挡强烈的光线,全景天窗又为后排带来了充足的视野。舒适的后排座椅可以让疲惫的身体得到良好的放松。此时坐在后排,并不介意排量和动力的大小,只要求那一份舒适的路途。

  后排的车载冰箱作为选装件出现,在S400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提供,选装价格为2万元。没有选装冰箱的S400L豪华型的行李舱显得比较工整,行李舱容积达到了510升。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