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S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试驾S400L豪华型

2013年10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6页 :看似笨重的S400L操控非常灵活
看似笨重的S400L豪华型操控非常灵活

  全新S级全系标配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增强版,该系统具有连续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能够通过对车身进行不间断水平调节,使得车辆弹簧行程始终保持不变,进而确保车身稳定。在comfort的悬挂模式下,S400L的悬挂有些偏软,但是绝不是那种开船的感觉。在颠婆路面上,空气悬挂可以过滤掉震动。尤其是在过小区减速带时,它很平稳的就可以通过,车内并不会感受到过多的上下跳动。

  当选择sport的悬挂模式后,S400L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在平稳的路面上驾驶,它依然保持着舒适的状态。在急速连续过弯的过程中,配合直接转向系统,S400L豪华型并不会像看着那样笨重,那份灵巧和充足的支撑甚至可以让你以为这是一辆C级轿车而不是S级。当然,购买S400L豪华型的车主,有多少愿意拿它去做激烈驾驶?

  全新S级轿车标配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带有连续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能够通过对车身进行不间断水平调节,使得车辆弹簧行程始终保持不变,进而确保车身稳定。车身高度能够根据车速进行自动调节,当车速超过120公里每小时,车身高度最多可降低20毫米。因此,空气阻力将有所降低。而且随着车身重心的降低,全新S级轿车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也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S400L豪华型并未标配驾驶辅助组件的配置包,需要掏4.2万元进行选装(S400L尊贵版并不提供选装)。这套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选装包: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BAS PLUS)带横向探测、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制动功能带行人识别、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全文总结:S400L豪华型在自己驾驶时,非常轻松,也不会显得车身很庞大。动力的输出虽不及S500L那般强大,但是对于城市通勤已经足够用。同时,S400L豪华型的后排乘坐非常舒适,尤其是讨巧的羽绒头枕,更是增添了亮点。相比S500L近70万元的差价,S400L豪华型在全新S级中要更具性价比。头顶着旗舰轿车的光环,车内依然可以感受到舒适与豪华。对于那些睿智并会理财的富人而言,S400L豪华型要更为合适。同时,对于商务上的需求,S400L豪华型也同样可以满足。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