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S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试驾S400L豪华型

2013年10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1页 :S400L豪华型:焦点中的主力车型
2013/10/23

  全新一代奔驰S级是今秋最重磅的一款车型,虽然昂贵的奔驰S级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的座驾,但是标杆性的它却可以让每一个人注目。在国内上市的全新S级中,还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3.0T双涡轮增压的动力系统,其中售价为141.8万元的S400L豪华型无疑是销量的主力。

  

  近期无论是海外试驾还是北京试驾会,我们已经为S报道了很多篇幅。但基本都集中在售价为209.8万元的S500L车型上。所以在这次试驾中,我们果断的选择了售价为141.8万元的S400L豪华型,这款车型也将是未来销售的主力车型,同时S400L豪华型所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动力系统。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下S400L豪华型都哪些配置,相比S500以及S400L尊贵型的差异,还有就是要重点介绍下S400L的这款3.0T发动机的驾驶表现。

S500L试驾感受、全新S级科技配置、竞品分析

怎么一眼就能在外观辨别S400L豪华型?

  外观方面,全新S级传承着奔驰汽车经典的前脸造型,它特性鲜明,从不追随一时的风尚,处处彰显出自信与尊贵。S400L豪华型和S500L在外观方面的辨别方式除了车尾的标识以外,还有两点点较明显的差别。

  全新S级型采用了更大的直立状散热器格栅,更具有立体感。S400L豪华型在进气格栅中央缺少了一块类似黑玻璃的东西,也就是它缺少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的雷达传感器,同时还缺少了夜视摄像头。不过透过进气格栅,可以看见里面的为选装预留的孔位。

  另一处较明显的差异是,S400L豪华型标配的是19寸7辐轻合金轮毂,而S500L标配的则是19寸多幅轻合金轮毂。在S400L尊贵型标配的是18英寸10辐轻合金轮毂,S400L HYBRID标配的是19寸双5辐轻合金轮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