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S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试驾S400L豪华型

2013年10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5页 :3.0T完全可以胜任日常通勤需求
中国专供的3.0T发动机完全胜任日常通勤需求

  奔驰S400L所搭载的3.0升V6 BlueDIREC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准备的。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5250转/分,峰值扭矩为480牛米/1600-4000转/分。相比S500L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少75千瓦和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七速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动力相比S500L要弱一些,但是对于日常通勤驾驶可以完全满足。其实S400L的333马力的最大功率相比上一代S350L的306马力已经高出不少,但价格几乎持平。

  在日常城市道路驾驶中,3.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平顺,7速变速器可以很聪明的进行升降挡。在E挡模式下,S400L的动力表现显得非常沉稳,无论是红灯起步还是在跟车或者并线,都显得非常从容。

  当使用S挡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油门的灵敏以及变速器的积极。不过这一切的变化都保持在S级成熟沉稳的状态下,并不会很突兀和神经质。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