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腾势DENZA电动车将亮相广州 或明年上市

2013年10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腾势DENZA电动车将亮相广州 或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2012年北京车展DENZA概念车亮相后,今年上海车展进一步带来了DENZA的试制车型,趋于实际应用的设计,已经放弃了概念车的对开门结构。接下来,DENZA的量产车型将在11月全球首发,很有可能是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发售,首先针对可能是部门区域市场,目前比亚迪戴姆勒已经与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利星行(中国)汽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经销商合作协议,分别于深圳上海北京建立销售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腾势DENZA电动车谍照】

  最新曝光的这组谍照,伪装已经非常少,虽然还有少量贴纸,但DENZA的各部分细节均已露出真身。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细密镀铬线条设计,因为是纯电动车型,传统的发动机舱部分只有电机、控制模块等部件,散热需求没有内燃机那么大,因此进气格栅也只有靠近大灯的两侧位置具有通风功能。

【大灯的设计与现款奔驰C级的轮廓有些相似】

  大灯的设计与现款奔驰C级的轮廓有些相似,或许这也是奔驰参与开发带来的风格植入。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转向灯下方是LED的日间行车灯配置。保险杠下部蜂窝状网格的黑色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长条形的LED灯组配置。

【前雨刷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可以更好的照顾整扇前风挡玻璃】

  前雨刷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可以更好的照顾整扇前风挡玻璃,玻璃中部上方的感应探头应该是自动雨刷的传感器。并没有看到车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更高科技装备的配置。风挡玻璃两侧延伸到整个车顶焊缝,以及侧面车窗边框,都是镀铬线条的装饰。外后视镜上集成了灯带式的LED侧面转向灯。

【外后视镜上集成了灯带式的LED侧面转向灯】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