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腾势DENZA电动车将亮相广州 或明年上市

2013年10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3页 :相关阅读:腾势电动车量产版年底发布

  =相关阅读:腾势电动车内饰清晰曝光 量产版年底发布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戴姆勒比亚迪合资推出的腾势品牌尽管参加了车展,但最终量产版的首款新车仍然没有正式露面。日前,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量产版腾势首款新车的测试照,从最新获得的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布量产车型,预计明年中期正式上市。

腾势电动车测试车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的腾势试制车】

  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一样,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型仍然带有较多的伪装措施。可以看到临时使用的大灯和尾灯组仍然是以前的部件,虽然轮廓均已明朗化,与概念车的灯组设计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但与上海车展亮相的试制车也有着一定的区别。

  整体的车身轮廓还是与概念车基本相似,采用类似两厢半的格局,从侧面来看,是一款两厢车型,宽大的C柱与尾箱完全融合。但从尾部来看,基本又是一款三厢版车型,后风档玻璃内凹,而后备箱的开启也是和三厢轿车一样,只有行李箱盖部分,后风挡玻璃是固定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此次获得了较为清晰的内饰照片。腾势电动车内饰比较中规中矩,与一般的汽油动力车型并无太明显的差异。中控台整体突出,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中间布局了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应该是临时借用比亚迪其他车型的,而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排挡杆设计,样式很符合电动车定位。

  DENZA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资品牌,前途究竟如何目前还很难定论,显然两个厂家都还是各自留了一手。戴姆勒的目的是要在新能源时代,充分吸收全球的电动车技术资源,而比亚迪也可借戴姆勒的品牌影响力来提升自己的技术形象。总之,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底就会正式亮相,具体竞争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腾势电动车量产版年底发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