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淮携手里卡多 共同开发乘用车热能工程

2013年11月11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里卡多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江淮汽车今日透露,双方正在合作进行乘用车应用的热系统工程。

  根据与JAC(即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达成的合约,里卡多将提供先进热模拟和测试指导,以支持小型汽油发动机乘用车的开发。作为项目的一部分,里卡多还将与江淮汽车工程师在中国和英国里卡多办公地点共同协作并展开培训,以此种形式提供技术转移。江淮汽车获得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有助其在未来进行自己的内部热系统分析和开发。

  “如江淮汽车这样的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希望开发自有的达到国际水平的汽车,需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开发能力,比如热系统开发。”里卡多亚太总裁邓思明表示,“里卡多拥有业内领先的工程服务和技术,愿意提供技术转移,不仅能帮助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在当前开发出优良的汽车,还能帮助他们的增强自身能力,满足未来的需求”。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