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人事调整 年轻化是趋势

2013年11月14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丽凡
第2页 :通用、菲亚特调兵遣将 发力豪华车品牌

  通用、菲亚特调兵遣将 发力豪华车品牌

克莱斯勒与玛莎拉蒂近期人事变动表 
  日前,通用汽车任命44岁的乌韦•埃林豪斯担任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的市场营销负责人,希望乌韦可以将凯迪拉克品牌进一步推向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并将凯迪拉克打造成全球第一豪车品牌。乌韦•埃林豪斯此前曾在宝马担任过多个市场营销职位。通用汽车此次的人事任命主要在于推动其凯迪拉克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同时,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也被凯迪拉克视为重要阵地。

  通用汽车在独立中国业务,以及将国际运营部调至新加坡之后,估计也将会有进一步的动作以支撑其豪华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营销总监 Uwe Ellinghaus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营销总监 Uwe Ellinghaus

  无独有偶,日前,隶属于菲亚特集团克莱斯勒玛莎拉蒂共同宣布任命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萨德-切哈布(Saad Chehab)为玛莎拉蒂品牌全球营销总监,以完成玛莎拉蒂2015年销量突破5万辆的销售目标。

  同时,克莱斯勒在借此机会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以巩固其高管团队的凝聚力。其中包括,接替萨德-切哈布担任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的埃尔-加德纳;新任命的克莱斯勒集团供应链副总裁史蒂夫-比姆与新任命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品牌负责人罗伯特-格拉茨科。

玛莎拉蒂品牌全球营销总监 Saad Chehab
玛莎拉蒂品牌全球营销总监 Saad Chehab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此次所进行的人事调整是对这些高管为企业所做贡献的认可,同时,集团也将为个人在企业中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而从克莱斯勒自身的角度来看,在于菲亚特集团融合的过程中,如何进行内部人员结构的调整,以避免人才流失,也是摆在其面前的重要挑战。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