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人事调整 年轻化是趋势

2013年11月14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丽凡
第3页 :三巨头组织架构趋向普通年轻化

  三巨头组织架构趋向年轻化

  近期三大汽车巨头人事调整的共同特点是管理层队伍年轻化,新升任的高管团队成员普遍在五十岁上下,其中,通用的凯迪拉克市场营销负责人乌韦•埃林豪斯年仅44岁。

  三大巨头的这一共同做法也预示着汽车行业正在向新的方向发展,汽车互联网营销的普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推广均是当今汽车巨头们需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新鲜血液在组织变革中所起到的作用也将越来越大。

   

  汽车三巨头第三季度销量:

   在三大汽车巨头纷纷进行人事调整及业务重组的同时,第三季度的财报已陆续发出。根据第三季度销量业绩显示,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依然在全球销量前十名之内,并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其中,菲亚特-克莱斯勒第三季度全球销量排名位列第七,相比之下销量增长幅度最低,仅有1%,销量达108.69万辆,且销量增长的主要贡献源于在中国的销量表现良好。通用、福特则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六,其中福特销量增长幅度较大,增幅达16.3%,共售出154.6万辆汽车;而通用汽车第三季度的销量增幅则为5.5%,达239.8万辆。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