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奥迪A4或2014年亮相 增混动车型

2013年11月14日1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一代奥迪A4或2014年亮相 增混动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奥迪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全新一代A4。 新车将会沿用现有的大众集团MLP平台,并且会新增一款混动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宝马新3系奔驰新一代C级

  新一代奥迪A4将会沿用现有的大众集团MLP平台( 此平台上的车型还有奥迪A5Q5以及保时捷Macan等),而发动机也几乎会沿袭现有配置。只是会出现一款全新的、搭载EA211 ACT 1.4TFSI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将会被称为奥迪A4 E-Tron。另外在柴油机方面也有所变化。

  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外,新一代奥迪A4将会装配新款MMI智能交互系统以及一款抬头显示器和一个可以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后视镜。另外随之而来的旅行车、Allroad车型以及性能车型也不会缺席。

  从目前奥迪汽车在中国的市场表现来看,新一代奥迪A4将肯定会有针对于中国市场的版本出现。而新一代奥迪A4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在中国实现国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满意度:---
奥迪A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1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