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无伪谍照 细节调整/或售5万左右

2013年11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奇瑞S31无伪谍照 细节调整/或售5万左右

  【搜狐汽车 金狐谍】前期拍摄到的设计编号为S31与S32的两款车型已经完全确定归属为全新品牌车型,由于项目是2012年初期开始陆续启动。因此相关的信息也只在近期对外披露,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悬念就是品牌标志将会是什么样,新近抓拍的谍照则正在接近真相披露的一刻。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S31谍照】

  前端造型:相比前期披露的谍照、专利申报图,此次曝光的S31谍照在前端造型细节上做了微调整,当然车厢部分并没有任何调整的迹象出现。

【内格栅由原先的三根镀铬横条被取消,转而采用了类似观致的矩形格栅设计】

  车头变化粗看之下变化非常之大,但是对比前期谍照就能发现,实际上整个轮廓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动,甚至连边框的镀铬粗细度都相一致。但是内格栅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原先的三根镀铬横条被取消,转而采用了类似观致的矩形格栅设计。而最为惹眼的还是品牌LOGO底座,竟然也是矩形,说明LOGO设计肯定是矩形,由于目前品牌标志并未对外正式公布,因此其品牌设计的最终式样还有待观望。

 

【原先是一个圆形雾灯,此次被修改为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组综合式】

  除了格栅细节的调整、品牌LOGO的出现外,前雾灯也做了修改。原先是一个圆形雾灯,此次被修改为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组综合式,这是前端造型目前所能看出的细节修改之处。

  左右大灯内色调的处理有所不同,造型其实还是完全一样的,可能是高低配的区别,当然这是一台路试车,并没有达到量产的水准,因此一车两个灯具色调并不奇怪,左侧是普通的晶钻式,而右侧内灯罩颜色显然更偏向灰色。

 

【侧面没有出现明显的细节变化】

  侧面没有出现明显的细节变化,依然采用腰线突出的造型设计,不过两侧的轮毂与大灯一样,左右有别,左边为普通的铝合金式轮毂,而右边则是运动型轮毂设计。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