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无伪谍照 细节调整/或售5万左右

2013年11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尾部与内饰设计变化不大 匹配1.5L发动机

  尾部造型:相比前期谍照,这处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异型大灯为主体设计。由于整车尺寸不算非常大,在兼顾造型的同时还要兼顾成员乘坐空间这样一个硬性指标要求,导致尾部更为肥厚,只得借助线条的运用来营造后端造型。

【尾部依然是异型大灯为主体设计】

  内饰部分:内饰没有什么惊喜之处,与前期拍摄的别无二致,唯一不同的就是前期拍摄的都是一体式音响系统,而此次高配版则出现了GPS导航屏幕。

【内饰变化不大,高配版则出现了GPS导航屏幕】

  涉及动力方面目前只有1.5L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近期此款发动机除了满足京V标准外,还在做欧V排放标准的相关测试,而与之相配的变速器则是五档手动与4AT变速器。计划中的上市时间选择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预计明年四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将会正式亮相,届时金搜狐再做更为详细的车型分析。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