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1无伪谍照 细节调整/或售5万左右

2013年11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相关阅读:奇瑞MPV变身军车 配2.2L引擎

  相关阅读:奇瑞MPV变身军车 配2.2L引擎/轴距3025mm

  在本期公告目录中,我们发现一款奇瑞曾经展出到从未正式上市的车型,被中国人民解放军5720工厂收入囊中,以威尔牌申请了目录。

  奇瑞B13曾经多次在车展上展出一款名为B13的MPV车型,它是奇瑞威麟V5之后新开发的一款B级MPV车型,其最初的定位是与别克GL8处在同一级别。动力上,它在研发过程中,一直搭载的是2.0T增压发动机。遗憾的是,这款车型到今天为止都仍然没有被推向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20/1854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从尺寸上来看,它的内部空间相当可观。

  在本期公告目录的出现,它的外观虽然没有发生变化,但已经更换了全新的标识,品牌也变为了威尔牌。生产地址在安徽省芜湖市湾里机场1号。这里正是解放军5720工厂附近。百度可知,解放军5720工厂是隶属空军装备部的国有大型军队企业,主要从事的业务是军用飞机的维修工作。

  动力方面:它也已经没有采用奇瑞发动机,而是采用了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一款代号为JM491Q-ME的四缸汽油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2L,最大功率仅为76kW。这也造成了这款车型的最高速度仅为130Km/h。

  在公告备注栏中,我们看到“该车不作为公路、旅游客车使用,应装行驶记录仪” 。由此我们猜测,它可能是5720工厂用来在工厂内部使用的特种车辆,也可能会销往其他军工企业使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