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名图等 广州车展必看的家用轿车

2013年11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观致3轿车--细致做工

  观致3轿车

  新车关键词:大气外观、细致做工、丰富配置

  观致3轿车定位为紧凑型车,由于较高的制造工艺以及加入的大量豪华配置,这也让观致3直接将对手指向了大众速腾以及别克英朗等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部的做工用料都让我们看到了观致汽车的诚意所在。

 

  观致3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属于A级车,不过由于观致3在车身宽度上占有一定优势,车身高度更低,并且拥有宽大的C柱,所以从视觉上看有着很强的越级效果。

  内饰做工达到优秀水平,全系标配8英寸超大显示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天窗带防夹功能也是标配,后排座椅还有未系安全带报警。观致3轿车全系标配8英寸超大电容触摸屏及观致MMHTM多媒体娱乐系统,无论是全系标配还是超大的尺寸都显得非常慷慨,这在目前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非常少见。

  中控液晶屏下方是双区自动空调,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有配备,这在同级车中也属于比较厚道的了(入门车型为手动空调),且按键和旋钮的手感很棒。挡杆后方为一键启动和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值得肯定的是,一键启动为全系标配,ESC除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上均有配备。

  观致3轿车提供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并且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看出观致3轿车还是选择了走技术路线。从发动机技术参数上看,观致3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而1.6T发动机与那些合资大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还缺乏竞争力。


动力总成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观致3 速腾 英朗 福克斯
发动机 1.6L 1.6T 1.6L 1.4T 1.6L 1.6T 1.6L 2.0L
最大功率/kW 93 115 77 96 89 135 92 125
最大扭矩/N·m 155 210 150 220 150 235 159 202
变速箱 6MT或6速DCT 5MT或7速DSG 5MT或6AT 5MT或6速DCT

  观致3挂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底盘沉稳扎实,对路面震动处理并不生硬,在高速行驶中它的稳定性很不错,整体来看底盘部分的表现,观致3绝对可以超过不少同级别合资车型。

  最新购车信息:观致3轿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此次广州车展观致3轿车将发布5款车型的具体配置和价格——1.6L MT致享型、1.6L MT致悦型、1.6L AT致悦型、1.6T AT致悦型增强版、1.6T AT致臻型,新车售价预计在13-18万元。

  相关阅读:品质/操控很突出 试观致3轿车1.6T双离合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