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广汽本田出击广州车展 步入FUNTEC新时代

2013年11月21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全面进入FUNTEC技术时代

  11月21日,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手Honda东风Honda,以“我动,未来动”为主题联合参展,众多明星车型齐聚琶洲会展中心2.2馆。今年强势崛起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和凌派(CRIDER)盛装亮相,彰显“超级雅阁”以及全新梦想中级车的非凡魅力。Honda CR-ZFIT Hybrid新能源车型也联袂登场,掀起环保清新的绿色风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未来将推出的MPVSUV新车型的概念车Concept MConcept V也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更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元年。随着第九代雅阁(Accord)、凌派(CRIDER)等战略车型取得喜人成绩,开启了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全新征程。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本田更追求企业有质量的发展。站在15周年的更高起点,广汽本田将以更快的步伐朝着强势回归的目标全面迈进。

  全面进入FUNTEC技术时代,第九代雅阁(Accord)、凌派(CRIDER)持续热销

  2013年,在稳定的宏观经济驱动下,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回升,日系车企也加快了复苏的脚步。其中,动作不断的广汽本田格外引人瞩目,展现出强势回归的迅猛势头。最新数据显示,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321469辆,同比增长23%,高于汽车市场同期13.5%的平均增速跑赢大市,从单月销量来看,9月、10月连续两月均实现了同比高达160%的增长,预计今年最后两个月仍能延续热销势头,全年有望超越4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预计达30%,为强势回归元年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销量一路飘红的广汽本田各车型中,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第九代雅阁(Accord)可谓格外耀眼。搭载了本田FUNTEC先进技术的凌派(CRIDER)以及雅阁(Accord)一经上市就取得热烈的市场反响。在中国,FUNTEC是Honda环保、安全、舒适等领域先进技术的统称,也是向消费者形象化传递Honda先进技术带来移动乐趣的宣传口号。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是中国首款搭载FUNTEC技术的车型,随后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可谓Honda FUNTEC技术的完美诠释者。第九代雅阁搭载了高度融合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动力总成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全新2.4L排量i-VTEC直喷发动机更是入选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2013年全球十大发动机。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第九代雅阁的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防碰撞制动系统、Lane Watch盲点提示系统、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均是该级别车型中首次配备。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全面进入FUNTEC技术时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驾驶乐趣的产品。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第九代雅阁2.0L、2.4L、3.0L三个排量全系车型首次集体亮相。作为广汽本田迈向新15年、强势回归的“扛鼎之作”,第九代雅阁实现了创领时代的进化突破,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换代”的概念。自9月12日横空出世以来,第九代雅阁(Accord)便以其全面革新的多项创世科技,赢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9月、10月销量均超1万台,不仅印证了“超级雅阁”的不凡实力,也大大提振了日系中高级车的气势。

  作为一款见证中国车市发展的领军车型,第九代雅阁的巨大成功可谓实至名归,而广汽本田6月推出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以其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取得了同样出色的市场表现。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凌派(CRIDER)短时间内便在强手如云的中级车市场成功破局,跻身中级车市场主流之列。在竞争最为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凌派(CRIDER)上市首月便销量过万,订单突破1.5万台。截至10月份,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达52270辆,轻松摘得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尤为难得的是,凌派(CRIDER)豪华版和旗舰版两个高端版本占据销量绝大部分比重,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凌派(CRIDER)先进技术以及价值感的认可。在凌派(CRIDER)热销的引领下,过去以1.6L占主导的中级车市场呈现新的竞争格局。凌派(CRIDER)与广汽本田另一款中级车锋范(CITY)所组成的“凌锋组合”也强势崛起,10月销量超2万台,进一步巩固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话语权”, 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中级车选择。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