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本田刘洪:2015年有望生产混合动力车

2013年11月21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东风本田明后两年将推两款新车型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洪
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洪
  搜狐汽车:首先请刘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东风本田在广州车展上的参展情况。

  刘洪:今年与以往一样,我们是以本田中国、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三方联合的形式参展广州车展,这次我们整个参展的面积达到了3000平方,东风本田展出了全系七款车型,包括CR-V、思域、思伯睿、思铭、杰德、艾力绅与INSIGHT。同时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Concept V和Concept M两款概念车型,也将在东风本田近两年的生产计划中得到体现。

  广州车展一直是我们东风本田比较重视的车展,因为我们的车型在华南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我们这次把我们的七款量产车和即将生产的新车在广州车展一同发布。

  搜狐汽车:你刚刚说到带来两款全新的车型,中国的推广计划是什么样的?

  刘洪:在明后两年将陆续量产推出这两款新车型。

  搜狐汽车:看杰德这款车的销量超过预期,大家都没想到这款车上市后引起这么大的效应,你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在这个车的销售情况。

  搜狐汽车:杰德是我们为中国的80后打造的一款非常时尚的车型,应该在本田这个系列里面它是全新车型,中国首发。在研发之前,我们对80后的需求做了很好的调研。所以我们在9月6号正式发布了杰德这款新车型,从上市以来到现在,我们一共销售了1万8千台。

  因为这是一款新概念轿车,我们原来的计划是每年销售5万台,从9月份到现在在短短的不到三个月时间,实现了1万8千台的销量,对我们期待年销量达到5万目标来说,应该说指日可待。这款车型由于它的时尚、空间、智能的特点,包括本田的Funtec技术,目前来说订单和交车数都是超过我们预期的。由于杰德的畅销,使我们东风本田9月份、10月份的销量连续两个月创历史新高,我们9月份实现了3万1千台的销量,10月份实现3万6千台的销量。

  搜狐汽车:咱们在这款车2014年的情况如何。

  刘洪:我们希望在2014年这款车在推广深度上、力度上更加适合于我们这些用户群体的需要。所以我们在2014年针对这款新车型会在各个渠道、各个层次里面进行更大的推广。我们希望到上市的一年间达到我们销量5万台的规模。

  搜狐汽车:这个是不是有点保守,因为现在10月份就卖了7千了,14年肯定超过5万台。

  刘洪:希望这样。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