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本田刘洪:2015年有望生产混合动力车

2013年11月21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东风本田将在不发达地区扩展网络

  搜狐汽车:咱们东风本田在7月份发布的规划里面,现有车将会启动三工厂建设?现在是什么情况?

  刘洪:在今年的2013年7月11号我们十周年的时候,发布了挑战1+计划,在这个计划里面,发布了重要的信息,我们将产生100万的规模,同时我们保有客户做到一千万的规模。在1+计划里面,我们最近的在2015年能够看见的计划,是在2015年要实现年产能规模50万辆,在这样的规模里面,一工厂、二工厂全面发挥,我们一工厂的产能24万辆,二工厂今年开始进行,从12万辆扩大到24万辆的产能,这样15年达到50万的产能。

  同时产品计划就是在13年到15年,我们将有六款新车或者改款的车投放市场,这样将形成八条线的布局,包括我们的CR-V包括我们以后未来投放的Concept V、Concept M,我们将达到450家网络的规模,实现我们50万辆产业规划,这是我们在挑战1+计划里面做的这样一种宣告或者承诺。是这样一种情况。对于第一工厂、第二工厂,我们在15年全面实现这种开工计划,对于第三工厂来说,是为了后面的2023年的计划来考虑的。

  搜狐汽车:就是为了100万辆做保证。

  刘洪:对。

  搜狐汽车:你刚刚讲450家渠道。

  刘洪:2015年做到450家的特约店网络规划。现在是360家。

  搜狐汽车:明年对这个扩落扩充?

  刘洪:410家。

  搜狐汽车:现在随着一二线限购的压力更大,我们网络扩充有没有在三四线城市这方面的意向?

  刘洪:明年的网络计划是一级网络做到410家,直营二级网络做到60家,所以我们非常看重三四线城市的潜力,我们希望通过直营的网络覆盖我们西部和不发达区域的服务和销售,使我们网络的一级网络数不要扩展那么快,但是在二级网络数里面要继续下沉,扩大我们的指数量。

  搜狐汽车:明年的网络扩展在西部地区。

  刘洪:在西部地区或者不发达地区。

  搜狐汽车:最后一个问题,你整体来看,你如何评价明年的车市?因为今年都说微增,今年又10%多。

  刘洪:我们认为应该在10%左右吧。毕竟由于交通的问题、能源的问题,包括刚才说的一二线城市拥堵的问题,包括新的燃油限制实施方面,但随着新技术的应用,还是能够在产量规模上保持一定的量,所以随着新的技术的应用,我觉得应该在10%左右,能够维持这个增量,包括提高我们的燃油的限值的标准,提高我们标准,使我们的车更加低排放,更加省油,更加节能,更加适合用当前的交通的管理,这是一个方向,10%左右。

  搜狐汽车:还有一个小问题,我们想问您,您作为东风本田的领导,如果让你把JADE这个车推销给广汽本田的话,你会怎么推销?

  刘洪:我认为这款车的空间,大空间的概念,时尚的概念,让夏总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