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上海通用刘曰海:明年至少有四款新车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上海通用非常重视华南市场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 刘曰海
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 刘曰海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来到2013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搜狐直播间。刘总,此次广州车展上海通用带来哪些亮点?

  刘曰海:凯迪拉克的展台在5.1展馆,跟豪华车在一起,开来在亚洲发了ATS原装进口的风尚运动性能豪华车。今天也发布了进口车的价格30.8万元到43.8万元,性能超越了宝马3的水平,ATS是迅猛敏捷的车,速度快而且过瘾,以性能为主,操控性非常的好,这是通用全新的车,属于年轻的凯迪拉克。无论是外型还是内饰,可以说是进入全新的市场,我们对这款车具有很高的期望值。这次的发布是非常有意义的。

  凯迪拉克还有其他的跑车,还有刚上市的一年的XTS,去年在广州上市,一个月卖二、三千部,今年凯迪拉克的销量跟去年相比成长了53%左右,我们希望在2015年实现10万辆凯迪拉克的销量,2020年希望实现豪华车10%的市场份额。

  目前上海全新的豪华车工厂已经奠基,今年是凯迪拉克很丰盛的一年,也是长期重要发展的里程碑的一年。包括别克雪佛兰卖得特别好的迈锐宝,还有9月底上市的科鲁兹1.5T的掀背版,目前的销量是不错的。我们在展台做了一部新的爱唯欧,这是很值得一看的汽车艺术,我们也展示了美国大黄蜂高性能8缸跑车,这是整个展馆唯一的一部机油车,也是值得看的,而且是限量版,特别的颜色,特别的性能。对于别克来说,今年在展台上展现的这款新别克,还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这款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除了上海车展之外,第一次在广州车展展出,宣誓了别克未来五年新的设计方向,可以说是中国设计市场新的里程碑。

  昂科拉在双“11”卖得很好,这次上市的是2014年三款新的车,具有欧洲的内饰,这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SUV,非常的时尚,也推出了丰富的运动系列车,包括英朗XT改装车,1.6T的发动经过升级后,性能可以达到2.0T的概念,也是改装车的概念,这是别克在运动车的发展方向。还有刚刚推出的君威、君越改良版,也是国内马力和性能最先进的车,2.0GS在广东开始销售的前哨。

  三个品牌带来了40多部车,一半是新款,或者是概念车或者是年度的车型,表示了我们对广州车展的重视,还有对华南市场非常的重视。

  搜狐汽车:可以说本次凯迪拉克广州车展的亮点很多,车型丰富。

  刘曰海:是的。

  搜狐汽车:您介绍了凯迪拉克ATS今天刚刚上市,未来的期待是怎样的?

  刘曰海:这是第一个外销版的ATS,因此产量是有限制的,要看明年的情况,要看有多少的销量。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