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上海通用刘曰海:明年至少有四款新车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服务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

  搜狐汽车:中国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复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为中国消费者介绍一下凯迪拉克做了哪些改变?

  刘曰海:有很多针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例如ATS是针对奥迪A6的开发,实际上是以商务为主,非常大气的凯迪拉克,里面的配置非常好,安吉星性能非常的好,比美国的安吉星还要好得多,针对中国的买家,包括自己品牌升级换代的需求,我们希望做出来后,可以超越德系的配置,例如安静性,实际上科技程度非常的好,包括云导航,不鼓励客户看地图导航,希望他们看云导航。包括我们的CUE都是全触屏,还有语音娱乐系统,还有博世的5.1声道和空调系统,全部是触屏,等于是汽车版的Ipad将会升级的,顾客的使用和体验上跟德系车不一样的地方。我们的顾客服务包,别克服务的基础在凯迪拉克的基础上会加深,包括安吉星专属的系统。

  我们在服务上希望跟德系不同,更加的贴近中国的消费者。包括车上的语音系统和中文的系统,我们进行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口的ATS内装颜色更加的年轻,中国的顾客比美国的顾客相对年轻一些,因此我们选择了特别的颜色,包括内装和发动机的调校,适合中国的汽油和中国的欧5。

  搜狐汽车:目前的网络布局情况如何?您认为未来更具增长潜力的市场在哪里?

  刘曰海:包括4S店有我们200多家。我们计划在未来的二、三年增加到300家以上,符合年销量10万辆的需求。网络不是一味的扩张,而是达到豪华品牌的标准,包括展厅一律有CUE bar的展区,还有5.1声道的展示设备,还有对顾客介绍,尊贵的服务接待,必须要达到新的要求和新的标准。

  搜狐汽车:未来的渠道是向三、四线城市还是向二、三线市场拓展。

  刘曰海:我们采取卫星店的概念,要求总店可以辐射一些卫星的4S店,要将服务做到位,不能只有销售,没有服务,还是以服务为主。

  搜狐汽车:另外两个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刘曰海:别克是稳健的,今年的销售量会突破80万辆,达到了17%~18%的增长,高于市场的平均速度。新的昂科拉是精品的SUV,1.4T的发动机,精品的SUV的方向,比较安静的车,里面也有网络系统,是别克新一代,小排量,精致型高档的SUV,方便于都市的停车和小排量,减少污染,G18有高幅的增长,包括别克英朗月销量达到2万辆左右,英朗XT在路上的比例非常的高。

  今年也推出了升级换代的君威君越,上面有最高的技术,包括主动性的安全,主动自动控制刹车和自动调整巡航速度,虽然是小改款,里面进行了很多的升级换代,新的六档变速箱,包括现在推出时尚的颜色,桔红色的内装,达到了上一级车,就是豪华车的水平,如果真的看2014款的君威君越达到了上一级豪华内饰车的水平,安静性也达到了豪华车的境界水平,因此对别克的发展势头来说,今年还是比较好的。准备在明年真正的进入SUV的时代,因为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了,准备明年将别克SUV真正国产化。

  雪佛兰的势头不错,包括迈锐宝,每个月稳定在八、九千部,但是稳定在八、九千部,成为中级车的主力车型,打开了销路。科鲁兹卖得稳定,虽然有新车上市,稳定在一个月二万多,新的掀背车得到了年轻人普遍的认同。我们在整个的雪佛兰而言,对中国年轻的家庭,品牌的精神,对奋斗中的年轻人而言是有机遇的,包括音乐的赞助,赞助好声音,为品牌做新的铺垫。明年是雪佛兰年,有非常多的新产品上市,做了很多的准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