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柳州谢家胜:MPV市场正在进入爆发点

2013年11月21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未来车型将注重舒适性提升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谢家胜先生做客主持人访谈间,接受主持人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谢家胜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谢家胜


  主持人:非常荣幸邀请到谢总,首先请谢总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风行此次参展之行有哪些亮点?

  谢家胜: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我们主要带来了今年推出的几款新车型。一款是亮相上市的景逸, 1.8T运动型的SUV,一款在上海车展已经亮相的风行高端商务车,还有2014款景逸产品。

  主持人:这次新上市1.8T景逸的定位是什么?

  谢家胜:我们这次1.8T的景逸X5主要定位还是城市的运动型客户群体。在今年8月份时,我们已经推出了1.6T的景逸X5,这款产品更多的是满足城市里面一些工作、休闲等多种用途的客户群体。但是,现实还存在另外一个客户群体,他们对动力追求,喜欢去外面探索或运动,基于此我们推出了1.8T的景逸X5。1.8T的景逸X5主要是在动力上面比较强劲的一款产品。

  主持人:请您再给我们讲一下景逸X5的舒适方面有哪些表现?

  谢家胜:实际上,我们在景逸这款SUV上面,主要通过搭载1.6T和1.8T的发动机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作为1.6T的更多的满足休闲和工作共同兼顾的需求。1.8T的满足旅游、越野,偏性能方面的需求,当然在驾驶舒适度方面,1.8T的驾驶舒适型更好。

  主持人:可能也是为了这个品牌的,向高端推一下。

  谢家胜:没错。我们在这个产品做到了十万元这么一个平台,但是我们把它定在十万元左右。在这个价位段里面,我们相信不管是它的动力还是舒适性能方面,应该说都是物超所值的,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主持人:您刚刚还讲了两款产品,就是2014款的景逸和菱智。

  谢家胜:2014款的景逸和菱智,更多的是从客户角度出发,因为我们MPV已经做了几年了,大家对我们这个的影响力和定位的认知度比较高,这几年,我们也在与客户不断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客户的变化是什么,我们据此再调整我们的产品。例如原来推出的菱智V3,以前是没有这个产品的,但当我们国内经济发展到现在这样一个阶段的时候,有很多的微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产生了对于这款车的需求。他们需要有一辆精用型的商务车来满足他们需求,于是我们就推出了菱智V3。菱智V3在价位、油耗方面都有自己的追求,所以我们推出来。菱智V3推出一段时间之后,客户在车辆舒适性以及产品与客户适合性的精细度层面的要求又更高了。所以,我们2014款无论是景逸,还是其他款型,都更注重舒适性的提升,在这一方面我们做了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