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王顺胜:2013年广汽呈现"跨越式"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2013年广汽呈跨越式发展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业务部部长王顺胜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业务部部长 王顺胜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业务部部长 王顺胜

  搜狐汽车:首先欢迎王总,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广汽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的参展情况。

  王顺胜:这次我们整个展台有2240个平方,一共带来了19个车型,三个系列,主要是一个轿车的GA3、GA5、GS5三大系列。我们这一次的主题,还是以智慧传祺策略,这是我们的智慧版,还有一个是我们智能驾驶。我们的智慧版是我们作为一个新的未来的引领潮流这样的概念导入的。包括数据上传、防盗、自动启动、自动锁定这一系列的功能都在我们的新车里面。作为我们智能无人驾驶的整个系统,虽然我们也是体现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概念,但是我们在无人智能驾驶方面,在整体性能各方面也比较稳定。能达到600公里的里程,每小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160。0-50公里启动可以达到4.5秒。整体车型的话,我们智能系统里面还是不错的。

  搜狐汽车:你刚才说的600公里,据我所知现在最高的充电历程就是500公里。

  王顺胜:可以达到600公里。

  搜狐汽车:这个车型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

  王顺胜:现在属于概念型的,未来的一种潮流。

  搜狐汽车:包括无人驾驶。

  王顺胜:对。两个系统,一个无人驾驶系统,一个充电中的驱动系统。

  搜狐汽车:截止目前为止 ,广汽自主乘用车的销售情况如何?

  王顺胜:我们整体形势不错,我们从11年上市以来,一年卖了1万7,12年我们卖了32700,今年到10月份已经达到了6万,整体算下来,不到两个月时间我们应该能够突破8万。整个趋势不错。包括我们这个GS5,又上了一个GA3,10月份我们单月突破了2000辆。很快就会突破1万,单用销售突破1万。今年增长比较快,就是一个跨越式的发展。

  搜狐汽车:对明年的发展情况有什么样的预期?

  王顺胜:明年我们提出来一个更高的目标,基础、网络各方面,从160增加到220家,明年会再拓展一些渠道商的覆盖。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