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王顺胜:2013年广汽呈现"跨越式"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未来产品线将很快丰富

  搜狐汽车:如何保持产品品质?

  王顺胜:我们把生产方式、采购体系都融入这个公司,需要做大量的投入。我们有多年的造车的经验。有报道说我们投入170亿做自主品牌,然后在自主研发方面,有两个平台、四个体系,我们都是在这个基础上打造的,我们会做一个更大的车型,包括MPV,大型SUV,我们AA无级这一块,会推出A1级的车型和SUV这些车型,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所以说在未来,我们要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搜狐汽车:就是以后达到每年一款。

  王顺胜:对。要有这样的一个速度去推进,丰富我们的产品线。

  搜狐汽车:之前说过广汽有一环A0级的汽车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推广?

  王顺胜:这一款车,应该在2015年左右。

  搜狐汽车:2014年会有新车型推出吗?

  王顺胜:2014年我们还有一款SUV

  搜狐汽车:是GS3?

  王顺胜:对。

  搜狐汽车:那款车型是一个什么样的,现在能透露一下吗?

  王顺胜:现在GS5 SUV稍微小一点,是我们SUV的改款,还有我们的轿车的升级版。

   搜狐汽车:说到营销这个,我们知道广汽是跟《变形金刚4》这部电影在合作,能介绍下吗?

   王顺胜:好莱坞电影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好莱坞作为全球电影界的,相对来讲就是作为好莱坞这个地方,大家关注这个好莱坞的电影,同时变形金刚前面的大片,也都取得很大的成功。所以这一次作为我们传褀前新的产品参与到变形金刚4里面,应该就是要借助这样的平台,来树立我们国际化的形象。因为大是全球供应的一个电影,全世界都影响了。作为我们中国自主品牌来讲,是第一次,然后在整个传播上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树立国际化品牌奠定基础,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体验我们广汽传褀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