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戴雷: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全力加速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个性化是未来趋势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英菲尼迪要成为豪华车的第四个成员,除了情感营销,英菲尼迪还应该做一些什么工作呢?

  戴雷:我们还要做很多的工作,因为这是一个长远的目标。首先在产品上,我们的产品线会扩大,推出比现在的产品线更高或更低的车型,包括高于Q70的旗舰产品,和入门级产品。比如法兰克福车展上的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它具有非常漂亮的外观,是真正的入门级别的豪华车。其次,品牌打造以及网络的扩展也非常重要,我们会继续提高我们的销售和售后,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份额达到了8%,中国现在是第二大市场,占有率为1%多一点,但是我相信,中国市场没有任何理由达不到美国的这个份额,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主持人:您刚才说到Q30外观非常漂亮,身边很多朋友都反映英菲尼迪每一款车都非常漂亮,但是价格上对年轻人来说还是他们难以承受的阶段,您刚才提到入门级车是拉近消费者的手段,这方面你方不方便透露一下。

  戴雷:价格方面我们会综合考虑,比如Q50就是一款入门级车型,我相信它在推出的时候,价格也会非常有竞争力,另外,我们明年年底国产车型推出以后,价格方面会有更大的优势。

  主持人:英菲尼迪的优势就是产品特性非常的鲜明,消费者很远就看得出是英菲尼迪的车。您觉得这会吸引消费者购买吗?

  戴雷: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观念都在转变,以前都是跟风,很多人会觉得朋友买什么我就买什么,但现在,大家会因为喜欢而购买,这款车能表达我的个性和生活方式,这是一个大的趋势。

  主持人:和传统豪华品牌相比我们还有什么差距?

  戴雷:我们一定要走独特的路线,现在我们和传统豪华汽车品牌相比,综合实力没有那么强,但是消费者知道我们的定位是什么,因为这个定位跟他们有明显的差异化,我们强调产品功能同时也强调感性,我们并不是要在销量上超过他们,而是我们针对的目标客户群会喜欢我们、热爱我们,成为我们的粉丝,因为英菲尼迪代表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