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戴雷: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全力加速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性能、操控和油耗的三重把关

  主持人:英菲尼迪从明年开始会陆续的推混合动力的产品,这是否是英菲尼迪未来发展的重点,有哪些车型您可以透露一下?

  戴雷:英菲尼迪以及我们的母公司日产在混合动力、电动车方面的技术是非常领先的,可能大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次的Q50就有非常好的混合动力版,它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英菲尼迪Q70L,也拥有优秀的混动版本,还有大家在《爸爸去哪儿》里看到的英菲尼迪JX,也会推出混动版本。我们以后在技术上也会运动到母公司的一些技术优势,同时让现在中国的消费者意识到我们技术的领先性。我们在性能和油耗上都不会做妥协,即拥有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操控,同时也会有低油耗。

  主持人:我想知道现在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的状况是怎么样的?

  戴雷:经过去年的危机以后,我们现在的库存已经全部消耗掉了,经销商的运营已经恢复良好的盈利,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未来的大目标一定要和我们的经销商共同进步,我们的原则是要双赢。我希望我们的经销商能够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也得到一个好的投资汇报,所以我们会关注这一点。

  主持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多少经销商?

  戴雷:目前已经有超过60个网点,明年我们大概有20个新的网点,现在还有很多地方我们要尽快建店,主要是三、四线城市。目前,很多优秀投资人对我们有兴趣,他们也恢复了信心,下决心做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我觉得明年英菲尼迪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一个游戏问答,给您提出一个小小的问题,如果让您把英菲尼迪的产品卖给宝马的人您会怎么样做?

  戴雷:我相信不管是宝马还是其他豪华车的品牌,消费者一定会喜欢体验和尝试新的品牌,我们在性能和驾控方面也不输任何对手,不一定每个人都要开我们的车,但是在我们的目标消费人群中,会有很大一部分人热爱我们。

  主持人:谢谢戴雷博士今天跟我们的分享。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