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北京现代刘智丰:明年10月将投放小型SUV

2013年11月21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明年10月北京现代将投放小型SUV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刘智丰

  主持人:今年的广州车展我们北京现代带来哪些重点车型,请介绍一下亮点。

  刘智丰:第一个亮点是我们两天前上市发布的中高级车北京现代名图;第二个亮点是现代汽车刚刚发布的第八代索纳塔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目前是以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第三个亮点就是我们请到了刚刚获得亚俱杯冠军的恒大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来到现场,与北京现代一起推动全民体育运动。

  主持人:我觉得今年北京现代销售特别好,请介绍一下今年的销售情况。

  刘智丰:今年一到十月份我们的总销量达到84万余辆,到今年年底毫无悬念的成为国内第三家年销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当然这一切都得益于消费者的支持。

  主持人:您对明年销量有什么期待。

  刘智丰:明年我们将继续提升品牌,提升品牌就是保证北京现代持续的发展。我们北京现代的发展速度要走得非常稳、非常扎实,和整个行业的发展要和节拍,要非常稳健。所以我们将深化可持续发展,应该说我们在产品销售体制建设上,包括整个产品规划上,都将加强体系建设,把北京现代打造成国内汽车企业的新主流。

  主持人:下一步的规划大概是怎么样。

  刘智丰:北京现代的中级车领域,瑞纳悦动朗动都销售的非常好,原来我们经常讲,提升品牌最核心的是中高级别车型比例的提升,所以未来我们需要不断升级客户群体。

  主持人:在SUV这个市场北京现代有什么规划吗?

  刘智丰:在明年的十月份,北京现代将投放一个小型SUV,继续夯实北京现代SUV市场的实力

  主持人:您对这款车有什么期望?

  刘智丰:这款车上市以后,希望明年销售在1万辆以上,希望我这辆车对SUV车主来说是利好的消息。

文本导航

  • 第1页:明年10月北京现代将投放小型SUV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