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北京现代刘智丰:明年10月将投放小型SUV

2013年11月21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2015年D+S比例预计达到55%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名图,我们的产品定位是怎么样,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是针对谁。

  刘智丰:名图在19号进行了上市发布,名图上来之后,因为我们下线时间比较晚,从10月18号下线,到十月底的13天里我们收了9500台的定单,反映非常好。名图我们的定位应该叫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为什么叫新时代?十八届三中全会我们提到中国将全面提倡节能减排。准确讲时尚大气、环保的车型应该更符合大的行业思路。第二,我们的1.8升发动机是黄金排量,这符合国家公务车的标准,所以名图是非常具有潜力的车型。现在我们主要的竞品是迈锐宝以及一汽大众速腾,通过调研分析我们具有前瞻的优势。

  主持人:你们对名图的销量预期是多少。

  刘智丰:我们希望明年突破10万辆,希望它有更好的表现。

  主持人:为什么名图会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挂?为什么说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刘智丰:它是在欧版索纳塔的设计,像中国人比较喜欢后排的舒适性,所以我们选择多连杆,这样大家感受舒适,而且行驶起来非常稳定。

  并且,中国消费者特别喜欢天窗,还有LED的尾灯。另外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座椅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们配备多维度包裹式座椅,坐起来更为舒适。原来是双横梁设计,现在便成了H型设计,增加了我们腿部的空间,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是考虑不同驾驶人的感受,我们配备了三段式柔性转向,有轻、中、重三个模式。比如女性消费者习惯轻一点就选择轻型模式,男性消费者就选择中或重模式。我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主持人:北京现代的D+S战略实施以后的情况怎么样?

  刘智丰:我们现在有500万客户群体的影响力。2010年D+S全球占比是25%,到今年年底达到40%,应该说在整个高端车的比例持续在增加。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未来,高端客户群体越多,品牌影响力越大。今年我们的D+S比例将达到45%,到明年我们会达到50%,2015年预计会达到55%。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车企业老总都是营销高手,您也肯定不例外,让你把北京现代的车推销给网友,您会怎么做呢。

  刘智丰:应该说李总原来是北京现代的常务副总,他对北京现代的特点可能比我还了解,所以不存在推销了。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北京现代的品质是最好的,在同等的品质下北京现代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是最多的以及最可感知到的,我相信李总会非常认可。因为他的领导,这几年北京现代不论在品质面还是客户服务方面都得到了非常好的评价。

  主持人:我们谢谢刘总给我们带来的分享,辛苦了,我们祝名图大卖。谢谢。

文本导航

  • 第2页:2015年D+S比例预计达到55%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