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视觉系饕餮盛宴 车展最吸引女性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斯柯达昕动:大两厢旅行范儿,造型个性

  斯柯达昕动——掀背版昕锐

  女性看点:大两厢旅行范儿,造型绝对够个性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旗下的昕锐掀背版(Rapid Spaceback)国内首发亮相,同时斯柯达还公布了这款车的中文命名——昕动。本次实拍到的昕动仍然还是进口版本,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4年上半年发布。

 

  斯柯达昕动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的是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镂空的斯柯达LOGO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视线后移,我们可以看到昕动整个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要比三厢版车型更加平滑,尾部设计更是昕动最大的车型亮点。

 

 

  和此前不久上市的大众朗行一样,该车的尾部造型十分接近旅行版车型,绝对能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俏皮的尾部设计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十分讨巧的。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款式轮毂,动感十足。

 

  由于改动只限于外观造型,因此昕动理论上会采用跟昕锐相同的内饰布局和动力系统,除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外,昕动应该还会推出GreenLine版本车型。据官方宣称,斯柯达昕动GreenLine版本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动

满意度:---
斯柯达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6.2L/100km
图:3054张  文:9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