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视觉系饕餮盛宴 车展最吸引女性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全新马自达3:“魂动”外形设计动感十足

  全新马自达3

  女性看点:“魂动”外形设计动感十足,创驰蓝天技术有助于控制油耗

  新款马自达3沿用了ATENZA(即将国产的马自达6)“魂动”的设计理念,在新设计理念与家族特征的双重作用下,新马自达3外观变得更加流畅,富有张力,尤其是它夸张的前脸,把自己张扬不羁的性格展露无遗。“魂动”的理念来源于生物在某些动作的瞬间所展现的强劲力度、美感和凛然的张力,它将作为今后马自达的设计主题,在马自达未来的车型上表现这种充满强大生命力与速度的动感之美。

  虽然新款马自达3侧面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很紧凑,但轴距数值相对老款是有所增加的,达到了2700mm,这个数据不光优于现款星骋两厢的2640mm,就算放眼所有同级车也难寻对手。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马自达3的内饰启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与ATENZA相似。中控台按键的精简和更加明确的区域划分不光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在实际操作中也会更加方便。新车舍弃了现款炮筒式的仪表设计,取而代之的数字速度显示屏科技感更强,但中间的转速表依旧使用传统的指针来显示转速。新车方向盘看起来比现款略显精致,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上可以找到控制定速巡航、蓝牙耳机以及音响系统的按键。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马自达3搭载了三款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与6速手动变速箱;2.0L汽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高达165马力,最大扭矩保持不变,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