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视觉系饕餮盛宴 车展最吸引女性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9页 :标致2008:外形轮廓饱满,拥有全景天窗

  标致2008

  女性看点:外形轮廓饱满,拥有全景天窗

  国产版标致2008几乎是原汁原味的引进投产,外形轮廓饱满,符合小型SUV定位,全景天窗设计得以保留,这点要比此前国产的3008厚道。另外,由于2008是基于208平台打造,所以车辆也采用的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虽然都知道标致2008是基于标致208的PF1平台打造而来,但在整车造型设计上还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异形化的前大灯最为夺目。而尺寸缩小的散热格栅显然与标致208区别较大,不像CrossPolo那般随意添加一组CrossOver套件了事。整个前保险杠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套件与整车造型的融入问题,因此黑色裙边反而是镶嵌在前保险杠内,而不是凸起在外。车厢、行李架乃至车顶都是全新设计,个性十足又不落俗套。

【2014款标致2008官方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4款标致2008官方图片】

  动力方面,考虑到后勤供应标准化的问题,国产后的2008应该会主打1.6L发动机,其余排量车型是否会同期出现目前尚不知晓。如果您对这款精品小型SUV很感兴趣,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的后续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2008

满意度:---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级别:SUV
油耗:5.3~7.4L/100km
图:1651张  文:16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