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视觉系饕餮盛宴 车展最吸引女性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8页 :凯迪拉克ATS:钻石切割外观特立独行

  凯迪拉克ATS

  女性看点:钻石切割外观特立独行,对手直指宝马新3系

  凯迪拉克ATS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不仅完成了国内首发,还一并公布了其国内售价,新车拥有一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元。目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凯迪拉克ATS是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预计明年国产,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Li和奥迪A4L。 

  ATS的外观设计秉承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硬朗而豪华,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科技感、时尚性。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一定速度,格栅系统会主动关闭,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43/1806/1420mm,轴距为2775mm,相对于此前上市的XTS来说,ATS的车身长度缩小了不少,但轴距却只短了62mm。

  凯迪拉克ATS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拥有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质量分配。以高强度钢和激光焊接、结构胶等先进工艺提高强度,减轻车身重量,同时大量采用了轻量化材料,成功得将车身重量控制在1,550公斤,使功率重量为7.63公斤/千瓦,带来优越的整体性能表现。

  配置方面,ATS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ESC)、TPM胎压监测、自适应式前大灯和17英寸轮毂等,高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车道偏离、碰撞预警、可调式FE3运动悬挂系统配备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车底空气动力学整流罩、Brembo刹车等高端配置。

  此次上市的凯迪拉克ATS仅搭载了LTG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最大扭矩达353牛米,升功率超过100千瓦,并未引进海外版的3.6L V6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自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提供主控降档、主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而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AT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2秒。

  点击阅读凯迪拉克ATS抢先试驾:乐趣比外形更有吸引力 试驾凯迪拉克ATS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