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视觉系饕餮盛宴 车展最吸引女性新车盘点

2013年11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菲亚特致悦:跟菲翔相比更显运动、时尚

  菲亚特致悦——掀背版菲翔

  女性看点:大灯很漂亮,跟菲翔相比更显运动、时尚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发布了菲翔掀背版,并正式公布其名称为致悦,新车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菲亚特致悦在三厢基础上进行了明显的修改,尾部的设计与目前进口的菲亚特博悦两厢轿车有着较大区别,倒是与菲亚特旗下另一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车型有着几分神似。 

  致悦两段式的尾灯组呈现长条形的轮廓,后备箱盖上凸起的轮廓有几分鸭尾式的韵味,有利于提升尾部的空气下压力,后风档玻璃带有雨刷,顶配也设计有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顶部的天线也变成了鲨鱼鳍的设计风格。靠近后备箱盖下沿的梯形内凹部分设计显得有些与众不同,用于安装牌照框和隐藏后备箱盖的拉手开关。

  车头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上部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居中的一根横条格栅会采用镀铬装饰,并且将延伸到两侧大灯的边角。而下部进气格栅也重新设计,更大尺寸的梯形轮廓,黑色包边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底边,保险杠的下唇也有改善空气动力学结构的外凸尖角。与上部格栅风格统一,下部格栅居中的一根也会采用镀铬线条装饰。

 

  相似的改动同样也会出现在年度改款的三厢版菲翔车型上,不过从雾灯的设计可以区分三厢和两厢车型,三厢版仍然是长条形的灯组,搭配扁平的外框装饰。而两厢版采用了圆形雾灯,边框尺寸更大,上边沿还有折线的镀铬装饰。而大灯整体设计不变,但高配版车型会升级为氙气大灯,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

  为了与运动风格匹配,致悦的内饰也增加了全黑风格版本,不过整体设计保持不变,仍然延续现有的款式。发动机也仍然是120HP和150HP两个版本的1.4T机型,不过自动变速箱将会升级,从目前的6速双离合升级为7速双离合。由HAVECO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生产,最大承受扭矩250Nm,完全满足目前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需求。另外150HP版本发动机还将增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从而体现运动版车型的驾驭乐趣。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致悦

满意度:---
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3L/100km
图:2701张  文:7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