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动力不减油耗更低 解析车展最新混动技术

2013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5页 :荣威550混合动力版续航里程达500km
  荣威550混合动力版续航里程达500km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24.88-25.9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与现款传统燃油车保持高度一致,其车尾的插电式混动标识是最明显的外部特征。

  动力方面,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据官方信息显示,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在电池方面,该车采用由上汽与美国A123公司合资的上海捷新动力有限公司制造的磷酸铁锂电池,起容量40安时,总能量11.8千瓦时。在这套系统的驱动下,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节油率超过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5L,并满足国5排放标准

  荣威550可切换纯电动、并联、串联几种混动驱动模式。与之搭配的是一款电驱变速箱。这款电驱动变速箱集成了主电动机和ISG电机,其中主电机功率达50kW,峰值扭矩达到可观的317Nm;ISG电机最大功率为25kW,扭矩为147Nm。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e550

满意度:---
荣威e550

指导价:23.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6~2.3L/100km
图:491张  文:1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