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动力不减油耗更低 解析车展最新混动技术

2013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E400L Hybrid综合油耗7.2升/百公里

    【搜狐汽车 车迷面对污染日益严重的环境,汽车厂家也在加大力度研究清洁能源车型。消费者也在逐渐改变购车观念,开始接受这一特殊车型。广州车展上多款新能源车型亮相,下面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新技术与我们见面。

  E400L Hybrid综合油耗7.2升/百公里

  国产奔驰新款E400L Hybrid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9.8万元,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E400L Hybrid与其他E级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相同的前脸造型,仅仅是在尾部的排气筒样式方面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同现款版本差异不算太大,方向盘升级为新的三辐运动式,手感更好。空调出风口也有一定的造型设计,新增加到中控台上的石英表则进一步体现了豪华品牌车型的精髓。

  动力方面,E400L Hybrid搭载一台3.5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这款汽油发动机搭配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27马力、峰值扭矩249N•m的电动机。

  在混动系统的作用下,E400L Hybrid的综合油耗将达到7.2升/百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多项配置。另外,北京奔驰E400L Hybrid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的ECO模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