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动力不减油耗更低 解析车展最新混动技术

2013年1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6页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百公里油耗3.1L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百公里油耗3.1L

  Panamera S E-hybrid混动版的外观与常规动力版车型相同,混动版车型只有一款标准轴距车型可以选择,其轴距为2920mm。这款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3.1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低至71g/km。纯电动模式下,PanameraSE-Hybrid的续航里程可达36km。

  其电能储存在一款全新设计的锂离子蓄电池中,容量为9.4kWh。依靠外部供电设备时,蓄电池只需数小时即可充电至满格,同时,在驾驶过程中,蓄电池还可以通过能量回收电气系统进行循环充电。

  动力方面,Panamera S E-hybrid搭载由最大功率333马力的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为41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Panamera S E-hybrid已经在国内上市,其售价为156.80万。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指导价:143.80~273.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24张  文: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