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先看销量 10月份销量前十名轿车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2页 :朗逸-30272辆;占上海大众总销量22.22%

  TOP2:大众朗逸

  10月份销量:30272辆;占上海大众总销量比例:22.22%

  指导价:10.78-16.59万元(市场优惠:0.9-1.4万元)

  亮点:改款/经典双选择,同样采用1.6L和1.4T动力

  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一直是冠军级车型,10月销量达到了3万辆以上,排名仅次于福克斯两厢朗逸福克斯一样采用新老款(老款同样冠以经典的名号)同市销售的方式,目前朗逸市场优惠幅度还是比较高的,根据不同车型优惠0.9-1.4万元。

  2013款朗逸进行了一次改款,使其改头换面变成了一台小号帕萨特。少了一些个性,多了大气与成熟,使其更能贴合国人的购车心理。不过新朗逸推出之后,老款朗逸并没有隐退,以老款的设计和更低的售价,冠以经典版之名,继续在市场上销售,也为销量做出了贡献。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朗逸在内饰的样式上下了很大功夫,力求摆脱之前中庸平淡的产品定位,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朗逸依旧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重新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传动方面,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

满意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图:8660张  文:90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