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先看销量 10月份销量前十名轿车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10页 :EC7-20275辆;占吉利汽车总销量36.34%

  TOP10:吉利帝豪EC7

  10月份销量:20275辆;占吉利汽车总销量比例:36.34%

  指导价:7.18-11.38万元(市场优惠:0.6-1万元)

  亮点:性价比较高,品牌、做工受消费者认可


  虽然帝豪EC7不是吉利旗下第一款紧凑车型,但它推出4年多一来,销量一直是让很多自主品牌羡慕的。作为10月份唯一进入销量TOP10的自主轿车帝豪EC7之前就一直保持着1.5万辆左右的销量,占据了吉利汽车总销量的30%以上。帝豪EC7定价并不高,而市场优惠也有0.6-1万元的优惠幅度。

  帝豪EC7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但其外形尺寸较大,且各项细节的处理都注重大气,因此整车的实际效果很不错,虽然内饰有些简单朴素,还有提升空间,但结合其定位和售价还有优惠来看,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这其中也有配置齐全的功能,在帝豪EC7大部分车型上,双安全气囊、ABS+EBD、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C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等。虽然帝豪EC7无法在配置上战胜比亚迪旗下的车型,但对于大多数家用消费者而言,这些功能是很实用的。

  从品牌影响力来看,帝豪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产品,这几年也闯出了一些名头,最少不用像某些自主品牌一样纯粹的依靠价格战来取胜。2650mm轴距尽管目前已经不是紧凑车中排名靠前指标,但依然比那些仅仅 2600mm轴距的同类车型宽敞,特别是后排舒适性更佳。另外,高达680升容积的行李厢也带来了十分出色的物品承载表现。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对于经济类轿车,消费者通常会关注油耗,帝豪EC7采用了具备DVVT技术1.5L和1.8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能达到了同类自主车的主流水平,所以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指标也比较理想,1.5L只有6升,1.8L手动是7.2升,而1.8L CVT是7.7升。虽然实际油耗数值都会超过工信部指标,但也还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结语:在这10款车型中,单一车型就占据了品牌总销量的20%以上,绝对是销售主力车型。如福克斯两厢就占据了长安福特总销量的50%左右,而一汽大众三款车型则占据了该品牌70%的销量。能得到如此的销量,除了定价及优惠等因素外,车辆的品质等形成的口碑也是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