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先看销量 10月份销量前十名轿车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8页 :速腾-21070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21.07%

  TOP8:大众速腾(含速腾GLI

  10月份销量:21070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比例:21.07%

  车型销量细分:1.4T:7346辆;1.6L:13487辆;1.8T:118辆;2.0T:119辆

  指导价:13.18-22.58万元(市场优惠:1.5-2万元)

  亮点:空间宽敞,做工用料出色

  全新一代速腾自今年三月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月销超2万辆的成绩并没有因为大众的"减配"而受到影响,可见这些诟病都不能掩盖大众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虽然速腾定价较高,但市场优惠幅度达到了1.5-2万元;而且价格较低的1.6L车型占据着主导位置。

  新速腾不再能看到上一代浮夸的圆润风格,包豪斯的极简主义显然能让人百看不厌。对于空间,大众有着自己的步调,2651mm的轴距与越来越多的超过2700mm的家伙相比,数据上并不出色,但实际的乘坐空间达到了主流水准,这对操控也是一件好事。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布局,当然做工和用料也依然出色,只是与同价位竞争对手相比,配置相对简陋一些;新速腾依然卖的好,说明简单的堆砌配置对愈加成熟的消费者来说,显然吸引力不大,成熟的售后保养,突出的突出的可靠性成为考量的重点。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