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先看销量 10月份销量前十名轿车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3页 :捷达-27719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27.71%

  TOP3:大众捷达

  10月份销量:27719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比例:27.71%

  指导价:7.58-11.93万元(市场优惠:0.8-1.5万元)

  亮点:经济实用,多年口碑的延续

  在全新捷达在3月份上市的时候销量为19039辆,5月份则为16845辆,正值新老交替可以看出已经停产的老捷达依然具有一定市场,但从7月份到10月份皆超2万辆的销量情况来看,全新捷达已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市场。目前捷达全系优惠幅度在0.8-1.5万元之间,对于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此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由外及内,全新捷达的内饰设计及用料选择也有了一定突破,更为现代化的配色方案与设计诉求令内饰更具层次感与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全新捷达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全面升级,更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应用,也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安全乘用的资本。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采用了全铝材质的1.4L和1.6L两个排量的EA211发动机,质量更轻,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量,实现节能环保,为消费者在用车成本上减轻了负担。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