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先看销量 10月份销量前十名轿车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7页 :宝来-21497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21.49%

  TOP7:大众宝来

  10月份销量:21497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比例:21.49%

  车型销量细分:1.4T:1155辆;1.6L:20342辆

  指导价:10.78-14.83万元(市场优惠:约1.2万元)

  亮点:大众经典车型,市场优惠较大

  在一汽-大众的产品序列中,宝来是作为低于速腾,但是高于捷达的一款主力紧凑车。其月销量与速腾相当接近,同样占据了一汽大众总销量的20%左右。2013款宝来改头换面后有着更硬朗的外观,但市场售价上就没那么硬朗了,目前宝来有着1.2万元这较大的优惠幅度。

  新宝来更大气庄重的气质,也同时在内饰方面有了较大进步,中控台升级为大众最新的T字型一体式造型,同时将木纹饰条远比老款银色装饰条更稳重大方。三种内饰选择更让新宝来消费群体有了较多的选择余地,除开黑色和米色内饰之外,还有棕色可供选择。

  2610mm轴距很清楚的告诉我们,新老宝来的乘坐空间实际差别并不大,甚至连行李厢容积都基本一致。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宝来依然延续老宝来的成熟单元,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动力泾渭分明,代步1.6L足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都是我们熟悉的驾驶感受,1.6L车型也是主销车型。1.4T涡轮增压除5速手动外,就是已经被提及多次的7速DSG双离合。而底盘悬挂结构方面,显然没有更多新意。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

满意度:---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8.6L/100km
图:10306张  文:72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