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广州车展5年新车变迁 六大趋势引领未来!

2013年11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SUV产品越来越丰富

  SUV产品越来越丰富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所有厂家一共带来了27款SUV产品上市或者首发,占全部新车的28%,接近1/3。从细分市场的角度来看,这些发布的SUV产品更加分散化,价格分布区间日益扩大,从最低的景逸X5 1.8T售价9.99万元,到奔驰GL级顶配售价129.8万元。首发车型中,标致2008瑞虎5宝马X5等,都是市场热度非常高的车型。

  广州车展上SUV产品的火爆,与我国SUV市场鹤立鸡群的增长速度是紧密相关的。可以想象的是,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会有更多的SUV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

  2013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主打SUV车型

   在本届车展中,SUV成为自主品牌车企最“倾心”的车型,明年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自主品牌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包括哈弗H8、奇瑞瑞虎5、长安CS75、比亚迪S7等,进一步细化中高端SUV产品阵容,自主品牌拉开阵势与合资品牌打一场硬仗的态势显而易见。

   其中,长城汽车的哈弗H8推出了两驱标准型、四驱豪华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并匹配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指导售价为20.18万-23.68万元;长安汽车首款中大型SUVCS75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昨日首次在国内与消费者见面,引起国内外媒体和消费者强烈关注,据悉其将在2014年3月正式上市并发售;海马S5则推出了紧凑SUV,指导售价约8万-12万元,预计2013年年底上市。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向上证报记者表示,长城哈弗H8的上市,标志着该车型站稳了20万元的大关,应该能有一定的销量增长机会,树立哈佛品牌的新地位。据了解,长城汽车已成功打造从哈弗H2到哈弗H9的一整套产品链,并开始全面引进全新技术,誓言“打造中国路虎”。(部分内容摘自宦璐:2013广州车展开幕 自主品牌主打SUV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