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4页 :长城C50系列

  长城C50升级版

  预计售价:9万元起

  新车亮点:外观和内饰设计改动

  相比较现款C50而言,新款的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长城汽车的新一代家族脸谱,与哈弗的几款新车型都颇为相似。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大众CC也比较相似,颇具轿跑的感觉。

  动力方面:C50升级版将依旧使用1.5T版本增压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


  长城C50自动档

  预计售价:8.98万元起

  信息点:换装CVT无级变速箱

长城C50自动档谍照】 

【搭载的发动机依然是长城自产的1.5T增压发动机

  通过测试车的尾部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它搭载的发动机依然是长城自产的1.5T增压发动机,这也是C50目前唯一的发动机

【双闪指示灯按钮由中控面板中部转移到了偏向于驾驶侧】

  通过内饰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自动档版本的内饰设计基本上与手动档差别不大。不过双闪指示灯按钮由中控面板中部转移到了偏向于驾驶侧,看起来像是一键启动按钮一样。另外,手刹旁边的杯托由两个变成了一个,并增加了三个新按钮。谍照不是非常清晰,驾驶侧按钮似乎是座椅加热功能按钮。预计右侧是副驾测座椅加热功能,而中部的按钮现在是空的,有可能是ESP按钮。

  长城C50 G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9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运动化

  相比现款,C50 GT版本在动力总成上并未进行升级,依然是1.5T和6MT的动力组合。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前脸部分采用了独立设计的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内侧还增加了LED行车灯。另外,在进气格栅右边以及车辆尾部,都增加了红色的GT标志。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