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8页 :长城C20R电动版 预售15-20万,峰值功率60kW

  长城C20R纯电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5-20万

  信息点:峰值功率为60kW,最高速度为135km/h

  C20R纯电动版在造型设计上,与汽油标准版并没有多少差别。如果仅从前脸、侧面和尾部来看,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是一款纯电动版本。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辆测试车并没有排气尾管,这充分表露了它的真实身份。另外,测试车虽然没有排气尾管,但后保险杠上依然预留了排气尾管的位置。这说明测试车使用的还是标准版的车身。 

长城C20R纯电动版谍照】

  实际上,早在去年六月份,长城就已经为C20R电动版申请了公告目录。查询目录我们就能够看到,C20R电动版本的外观设计与标准版并没有多大差别,只是后保险杠下部排气处略有区别而已。

  通过公告目录我们还可以看到C20R纯电动版的诸多参数。其车身尺寸与标准版相同,动力系统来自于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液冷式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60kW,额定功率为32kW。电池则是由比克国际(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的总电压为326V,总容量为61.2Ah。

【测试车虽然没有排气尾管,但后保险杠上依然预留了排气尾管的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20R

满意度:---
长城C20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图:799张  文: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