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1页 :皮卡:长城新风骏6 风格似H6,明年亮相

  长城风骏6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市

  新车亮点:风格似H6,搭载自主GW4D20系列柴油发动机

长城新版风骏6谍照】

  由最新曝光的造型来看,与风骏CL概念车的风格完全迥异。整体风格完全偏向了哈弗H8开始的大嘴版风格,与哈弗H5智尊版的直线条大嘴风格还略有不同。整个轮廓的边线都带有一点外扩的曲线,再来仔细对比就能发现与最近曝光的哈弗H6运动版相当接近,都是四根镀铬横条。

  整车长5340mm,宽1800mm,高度则是1755、1735、1760mm这三个尺寸,注意车顶,长城添加了车顶行李架。尾部设计同样稀疏平常,没有太多的画蛇添足的方案出现。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后保险杠设计成了一个踏板造型,给人的感觉是整个后保险杠直接放倒,形成一个凹字型的踏板,提升了整车的人机工程,便于上下卸货。

  底盘方面不会出现太多的惊喜,起码从尾部正面照可以看到后悬采用的是皮卡车标准的板簧式设计,等于说还是借助现有的风骏6车体结构稍加facelift改进而来,完全控制住了改动的成本支出。另外注意尾箱右下角,隐约可见到“风骏6”的字样,表明了此车确为升级版本。

 

风骏CL

  动力方面:长城为其搭配了自产的GW4D20系列柴油发动机排量都为1996mL,分别有100Kw与110Kw这两种动力参数,预计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参展,随后不久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