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0页 :长城新腾翼V80 主打跨界风,配1.5T发动机

  长城新腾翼V80

  信息点:配1.5T发动机,主打跨界风

长城改款腾翼V80申报图】

  前端造型:整体的改动思路遵循适度原则,大灯、发动机盖板都没有变化,甚至连进气格栅上沿部分都没有变化的迹象,不过格栅镀铬饰条由原先的三根细条变为两根略粗的,同时底部更加深入前保险杠内。

【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变动,只是增加了行李架,同时增加侧裙边套件】

  侧面造型: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变动,只是增加了行李架,同时增加侧裙边套件,在套件是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底根部分特意做出一个细长的导流槽,可以提供有限的下压作用,还改善了侧面平淡的平直造型。

【牌照框上端增加镀铬饰条,当然是两侧厚中间细长,牌照框变成了矩形】

 

长城嘉誉即2010款腾翼V80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此次谋划中的腾翼V80改版显然是一个低成本改动方案,在不涉及结构变动的层面下,尽量通过套件来提升整车视觉效果。预计内饰的改动也会采用类似的方案,尽量保持轮廓不动,而在细节方面精心雕琢,动力方面唯一可能变化的就是启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它与现销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改动涉及部位不多,可能在近期就会现身新车准入目录,我们将密切关注此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