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顶配才有电磁悬挂 凯迪拉克ATS购车指南

2013年12月02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领先型配备了电磁悬挂和后轮限滑差速器
只有领先型配备了电磁悬挂和后轮限滑差速器

  ATS 28T 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43.80万元

  领先型相比豪华型及精英型和舒适型,并不仅仅是在配置上的升级。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和后轮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是领先型的独有配置,同时它的轮胎尺寸也更大,为前225/40R18、后255/35R18。这些都让领先型的操控性能更加极致。

ATS豪华型和领先型主要配置差异(差价7万元)
差异配置
豪华型(36.80万元)
领先型(43.80万元)
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
s
后轮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
s
225/45R17
前 225/40R18、后255/35R18
HUD抬头显示
-
s
-
s
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
s
-
s

  在外观方面,除了18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外,很难辨别出是领先型还是豪华型。

  内饰方面,领先型也与豪华型几乎一样。在CUE系统中,领先型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领先型增加了更加实用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同时还增加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全文总结:此次ATS所带来的4款车型的配置可谓是定位鲜明。虽然入门级舒适型的豪华舒适配置并不高,但是相比同价位的竞品而言,30万出头的价格却可以拥有更充足的动力和出色操控乐趣;精英型则是对导航和氙灯没有过多需求的折中选择;豪华型将舒适豪华配置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即便精英型选装了导航系统,也无法达到豪华型那种豪华氛围;虽然领先型在配置方面和豪华型差不多,但是电磁悬挂则是ATS的看家配置,领先型则属于对操控极度热爱并具备经济基础的年轻朋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