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末选购攻略!十款12万左右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瑞风S5:1.8T和2.0T发动机数值不错

  瑞风S5

  厂商指导价:8.98-13.5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造型圆润,充满了都市化元素

  瑞风S5圆润时尚的造型,充满了都市化元素,翼展式镀铬格栅完美的将LOGO融入其中,再配合底部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显示出车头的力量感。同时,S5的车身很紧凑干练,经过镀铬装饰的双排气筒和LED光源尾灯也让S5看上去更加时尚。

  瑞风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80mm,轴距为2645mm,这样的尺寸数据在空间方面表现比较主流,前后排头部空间拥有一拳半的宽敞表现,后排腿部两拳左右,配合较为平整的后排地板,瑞风S5的整体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 内饰搭配时尚,功能配置令人满意

  瑞风S5内饰配色以黑色调为主,搭配银灰色饰条的穿插点缀,在车内的氛围营造上甚至不逊于一些合资品牌SUV。大号镀铬炮筒仪表盘样式很惹眼,黑底白字的表盘搭配淡淡的蓝光科技感十足,三幅式方向盘是瑞风家族风格,多功能按键可提供蓝牙电话、多媒体操控等功能。

  虽然瑞风S5的售价要比同级车型更高一些,但配置方面让人满意,4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温度分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都有配备。

  ● 1.8T和2.0T发动机数值不错

  瑞风S5的动力配置较为丰富,有1.8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T和2.0T发动机数值不错,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3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65牛米,加速性能不错,是自主品牌中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略显遗憾的是,瑞风S5和景逸X5一样没有自动挡车型,全系车型都只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有一定局限性。另外,S5 1.8T车型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搜狐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为9.22L,不过2.0T车型11.25L的平均油耗就有些偏高了。

  点评:除了给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和内饰,丰富的配置、细致的做工、实惠的价格和充沛的动力储备也都是瑞风S5的卖点。不过想要在哈弗H6、比亚迪S6、奔腾X80、海马S7和全球鹰GX7等自主品牌SUV中脱颖而出,对瑞风S5来说也并非易事一桩。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

满意度:---
江淮瑞风S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7~8L/100km
图:1050张  文:1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