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末选购攻略!十款12万左右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0页 :奔腾X80:内饰有新意,自动挡为6AT

  奔腾X80

  厂商指导价:11.98-18.1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外形协调,车身舒展,空间不小

  奔腾X80外形设计很协调,完全找不到有什么模仿的痕迹,侧面设计给人感觉很舒展很流畅。车尾处设计更巧妙,侧窗尾部相汇为一点,并与交汇的线条行程了“X”的造型,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溜背的效果,运动感十足,而下部大面积的下护板配合上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尾管,使得车尾颇有“野味”。

  虽然X80出自B级车平台,但4586/1820/1695mm(含行李架高度)的车身尺寸和2675mm的轴距却并不娇小,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以上,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这种高车顶的设计让车内的空间感很强。

  ● 内饰造型有新意,做工值得肯定

  奔腾X80的内饰造型很有新意,黑色中控台被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贯穿,显得中控台整体感颇为强烈,中控台顶部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虽然手感不是很软,但是在触感和做工方面已经值得肯定。X80车内的异味非常小,甚至以及超越了部分合资车的车内空气质量。

  ● 两种动力选择,自动挡为6AT

  由于和马自达6有着很深的渊源关系,奔腾X80的动力系统也与奔腾轿车及马自达6较为接近,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184牛米;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数值不算突出,但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奔腾 X80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X80的自动挡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自主品牌SUV里面并不多见。虽然较多的挡位对于挡平顺性有很大帮助,不过却没能让X80自动挡车型的油耗表现比其他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对手更加出色。

  点评:作为一汽奔腾品牌下的首款SUV,X80得到了一汽马自达的技术支持,新颖的外观设计、新车内极小的异味以及众多安全与舒适性配置和过硬的造车品质,让X80确实有着足够多吸引人眼球的实力。

  总结:本文中推荐的这十款SUV都各有特色,比亚迪S7和景逸X5拥有超高性价比,瑞风S5和陆风X5动力性能出色,哈弗H6、海马S7和中华V5综合表现不错,翼搏则是最便宜的合资SUV,而对于想要购买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多考虑下搭载了6AT的全球鹰GX7和奔腾X80。按需挑选,总能找到一款适合您的座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