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末选购攻略!十款12万左右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陆风X5:外形硬朗不失时尚,动力充沛

  陆风X5

  厂商指导价:9.98-11.58万元

  市场优惠:2000元(点击查看相关文章

  ● 外形硬朗不失时尚,后排地板平整

  陆风X5不仅外形比较时尚,而且还保留了SUV硬朗的线条,整体感觉硬朗而运动。相比于陆风X8那样的大块头来说,X5少了一些霸气,但又多了一分时尚在里面,所以它更适合城市驾驶。 

  陆风X5车身尺寸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整车空间表现不错,包括前后头部一拳空间以及后排近两拳的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此外,陆风X5的后排中央地板很平整,中间乘客腿部并不尴尬,再加上后排座椅还配备了椅背角度调整功能,这对于自驾游或长途行驶的舒适性有较大帮助。

  ● 内饰采用双层设计,层次感较强

  陆风X5采用了时尚双层式的中控台设计,整体风格与丰田RAV4十分近似,不但具有较强的层次与立体感,同时做工也比较细致。陆风X5还拥有一个漂亮的双炮筒仪表,不但样式美观,更重要的是仪表色彩丰富,看上去挺符合新一代SUV的时代特征。

  限于售价,陆风X5的配置并不算理想,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除开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这些,还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功能,虽然比其他对手功能简单些,但售价也便宜了不少。

  ● 搭载2.0T发动机,6MT优于同级大部分车型

  陆风X5全系车型都搭载了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在数据性能上与主流合资2.0T还有较大差距,不过性能仍然比自然吸气更充沛。 

  目前与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得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上市。另外,X5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不过搜狐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是11.1L,实际值要稍高一些。

  小结:或许是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成本较高的原因,对比同价其他竞争对手,陆风X5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像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都为选装配置。因此,主打强劲动力的陆风X5会更适合对动力有较大需求的消费者,而不是以配置取胜。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