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末选购攻略!十款12万左右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翼搏:空间表现不同于传统SUV

  福特翼搏

  厂商指导价:9.48-12.78万元

  市场优惠:置换购车优惠2000元(点击查看相关文章

  ● 造型饱满,空间表现不同于传统SUV

  翼搏整体造型饱满,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前脸,而且作为一款SUV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是其优势所在。前保险杠下部和侧梁处都覆盖了塑料覆层,同时还配备了富有肌肉感的轮拱以及一个装备在尾部的备用胎,车顶装备了镀铬的行李架,后部侧车窗则采用了特殊的半包围设计。

  作为一款定位城市的小型SUV,翼搏的个头并不算大,其车身尺寸和轴距仅为4280/1785/1658mm和2530mm,传统的消费者和以家庭为购买单位的消费者需要适应,因为这样的尺寸无法跟传统的SUV相提并论。尽管如此,乘坐四个成年人对于翼搏来说也完全不是问题。

  ● 内饰做工仍需提升,配置丰富

  翼搏的内饰设计与嘉年华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按键的设计上尤为类似。内饰的用料做工,既然是一款合资车,表现不会太差,但与同级顶尖水准相比,长安福特的品质控制还需要提升。

  翼搏的配置非常丰富,主要配备了主要配备了前排4气囊与头部安全气帘,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控制,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分区空调,倒车雷达,蓝牙电话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作为一款合资SUV车型,做到这样已经算是非常实在的了。

  ● 1.5L发动机更适合日常代步

  翼搏搭载了1.5L和1.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虽然技术先进,但目前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一种选择,限制了其购买人群。

  翼搏1.5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L和6.5L,但是搜狐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却截然相反,搭载了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表现要更好一些。对于一款1.5L排量的SUV来说,手动挡车型的油耗显然不是很理想。 

  点评:翼搏是这个价位里唯一能买到的合资SUV,特别是在和同级车型别克昂科拉进行对比之后,翼搏的售价确实很有杀伤力。翼搏所处的小型SUV市场正在逐渐成长,虽然这样的车型尺寸不大,但却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合资SUV入门门槛,个性的外观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

满意度:---
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5.7~6.6L/100km
图:3385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