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末选购攻略!十款12万左右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哈弗H6:外形时尚,内饰做工/用料讲究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58-15.18万元

  市场优惠:1000-3000元(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细节改动更显时尚,后排地板接近于平整

  相比老款车型,采用全新品牌标志的哈弗H6中网变化非常明显,除了红色的品牌标志外,进气口的镀铬装饰条要更加洋气,同时雾灯装饰罩也增加了镀铬饰条。此外,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的运用也使得H6时尚不少,亮银色的防擦条也比老款更有立体感。  

  新款哈弗H6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40/1825/1690mm,2680mm的轴距也没有变化,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6后排的地台接近于平整,即便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情况下,中间的那位也不会觉得腿部有丝毫不适。

  ● 内饰做工、用料讲究,配置实用

  新款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新款方向盘同样使用了全新的品牌标志,打孔真皮和红色的缝合线,以及更具质感的银色装饰,让新款方向盘更加具有质感。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哈弗H6还有一处细节是值得推荐的,在它中央储物格内,有一处220伏的三相电源插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其他一些电子设备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时,这些功能都可以轻松满足,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 多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H6的动力选择空间很大,有1.5T、2.0L、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0T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是长城目前的主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10牛米,虽然数值不错,但带动这个1.6吨的车身其实并不是那么轻松,尤其是在低速行驶下涡轮还没有介入的时候;2.0L和2.4L车型都采用的是三菱4G系列发动机。

  传动方面,H6 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有2.4L车型有配备。由于排量较小,H6 1.5T车型的油耗表现并不算高,搜狐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为9.96L,但2.0L和2.4L车型的油耗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

  点评:哈弗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而H6则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良好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过硬的质量,在国内自主品牌SUV中占据了一席重要之地。虽然表现值得肯定,但H6同样有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希望长城能够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